绿袖子

Summer wheels your sleeves
告别春天的绿袖子,重新开始……

一个是“斯为泰山而不骄”的00后少年。
一个是认真到让周围的人紧张的80后元气少女。
论偶像太优秀了怎么办?
感谢你们,我会加油的。
life well,  laugh more, love always.

第1:亲爱的客栈。节目中,千玺特别勤快懂事,很懂得为他人着想,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第2:放开我北鼻。节目中,易烊千玺化身全能小哥哥,他能抱娃,能找出节目组暗藏的小惊喜,能hold住女装,跳舞不在话下,吹葫芦丝更是小菜一碟·····而且特别暖心,是萌娃们的知心小哥哥。第3:熟悉的味道。节目中易烊千玺为妈妈做饭,还写了一封家书,看哭了学多人。易烊千玺对妈妈深情问道:“我感到幸福了,你感到幸福了吗?” 而且千玺在节目中给妈妈写的家书被编入作文书,作为素材。第4:全员加速中。节目中,易烊千玺善良热心,为了帮助队友拖住猎人不停奔跑;勇于挑战,面对任务永远冲在前面,江湖人称易阵风;拥有赤子之心,勇敢前行,活力机智······最后,千玺还成为了纯甄加速王!第5:这就是街舞。易烊千玺化身明星队长,每次出场都很swag,每次点评选手也很专业细心。还带领易燃装置战队,舞蹈是我的生命,不舞到最后一刻,我绝不认输。你会惊叹他的才华、沉浸于他的颜值、佩服他的低调处世······种种美好品质汇集成这个少年的迷人魅力,完全能让人沦陷啊!

林依晨是那种不熟不讲话的人,刚开始就聊书,最常做的事是看书。小综就打趣她,“你在装你很有智慧吗?”
后来熟了就知道,那是她本身的状态。和她相处得用很多得时间去换取她的信任。
小综讲到,他们平时也会约出来对台词。小综想的是,两个人先约出来,先吃一些东西,再边吃边聊,可林依晨是带着剧本来的,而且她整个人的状态也是准备好的。
林依晨是一个认真的人,认真到让周围人紧张。

评论

热度(1)